留学党一只。
目标图力文力技能点提升。
成为一个画师…!

甜。看我真诚的眼睛。(O_o)

#叶黄##全职高手#

老叶老叶老叶.

黄少天拍拍屁股,就地坐下,跟人面对面.

诶抽你大爷的烟啊抽抽抽,把你自己抽死了就惨了??

他伸手把人身前的一包烟抢过来,想了想从里面拿了一根然后又给人放回去了.

行行行.你牛逼好啦不拿你烟了开心啦???诶我跟你说这段时间蓝雨那边发生了好多事情啊小卢那小子能操控十个剑影步了是不是很厉害哎我也老了操控七个都困难想当年本剑圣一下操控十几个都不成问题!!!你说你们兴欣是不是也要加把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照这个尿性你们迟早都会被我们蓝雨打出季后赛你知道吗!!!!诶你说你怎么就走的那么坚决呢连技术指导都不打算当吗??......

大咧咧的掏出个打火机把烟点上,黄少天咳嗽了两声,伸舌头舔了舔干裂的嘴唇.

喂喂喂你平时都抽这玩意我真的不适应啊你当时怎么会抽烟的呢真是好奇葩....

沉默慢慢扩散.青年丝毫不在意的继续说着.
他拿起烟有些怀疑的看了一眼,放在嘴里小心翼翼的吸了一口.

咳咳咳咳咳!!!

烟的气味实在有些刺鼻,至少对他来说.好像怎么也适应不了.
奇怪.老叶身上的烟味怎么就挺好闻.他皱皱眉这么想了想,然后无意识的又吸了一口.

咳咳咳咳咳我靠这玩意.

黄少天有些恶狠狠的骂娘.骂着骂着他笑起来,笑到眼泪不停的往外涌,然后啪嗒啪嗒的掉下去.

...老叶啊.你看..这烟太呛了我眼泪都出来了.以后咱别抽了行吗?

他沙哑着嗓子,声线有些颤抖.
然后他感觉自己鼻子一酸.
忍不住了.
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坐在地上哭起来.哭的声音越来越大.
偌大的空间里只有他一个人的哭声在回荡.显得莫名有些凄凉.

只是这次,没有那个叼着根烟,脸庞有些虚胖的人摆着他那张胡子渣还没刮干净的脸又小心翼翼又不失嘲讽的安慰他了.

呜咽了很久,黄少天突然安静下来,用自己帽衫的袖子擦干净脸.
袖子口湿了一大片.

老叶啊..第七个年头了.
他勉强扯起一个微笑.

你七年没跟我pkpk了你说你手速是不是下降了很多??
诶这么说起来...我都快忘记你长什么样子了啊.

把那根快烧到自己手的烟掐掉.

老叶啊.
回来吧.

青年有些颤抖的手向前面伸去,触摸到了冰冷的石碑.
他僵住了.
然后泪水又开始不受控制的涌出来.

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我想你了.

黄少天紧紧的抱着那块冰冷了很久的石块.
眼泪顺着脸颊滑下来,掉落在地上,溅起一朵小小的水花.

.....

“少天?少天?”

......

“少天啊.做恶梦了?诶我说啊别哭了.哥在呢.”
叶修伸手拍了拍那张挂满了泪痕的脸,然后亲了亲人睡梦中紧紧皱着的眉头.
黄少天睁开眼睛.

...叶修.
他张嘴有些迷茫的嘀咕着.然后咧了咧嘴眼泪又噼里啪啦的掉下来.
叶修心疼的抱住他.”乖乖乖啊不哭不哭.我在.”
“梦到什么了?”他吻了吻人的眼泪.
黄少天少有的没有说话.他伸手紧紧地抱着身前的人,感受到所触及的热度突然松了口气.

“能遇到你真是太好啦.老叶.”
叶修抿了抿唇.然后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我也是阿.剑圣大大.”

“要一直在一起啊.”
“嗯.”












想看虐的就继续往后看.











黄少天醒了,是被冻醒的.
他发现自己靠着石碑睡着了.
他勾唇.
是啊,已经死去的人怎么可能拍拍他的脸,然后再把他抱在怀里呢.
自己也是逗比啊.他自嘲的笑了笑.
不过老叶的样子倒是想起来了,还挺清楚的.青年的眉毛弯了弯.




坐在墓碑另一端的虚胖身影起身,将人抱在怀里.
“少天大大.”
“我在.”
他亲了亲人的脸颊,可惜他感受不到.


他们相爱彼此,却早已阴阳两隔.

物是人非事事休.

评论(4)
热度(12)

© whatanactualfuck | Powered by LOFTER